加份芝士奶盖

加份芝士奶盖 全网同名 欢迎关注 磕磕颜追追剧 有事wb找

今日。

哭得像个sabi

但是真的忍不住

本来这两天清理广场词条已经够烦了

一个一个上升偶像的行为已经够想打人了

再给我来那么一击

真的整个人崩溃

退团这个词听过很多遍也见过很多遍

但是私心还是不想看她如此

姐是我的救赎

是我的光

是拉住我下坠的绳

多少次扛不住的时候是想见姐给我的力量坚持下来的

没有姐可能也没有现在的我

为了姐学着学习

为了姐学着交流

所见到的好是为了姐

所消减的差是为了姐

像鱼少不了水

如树少不了光


"在你作为偶像的时候我遇见你和爱你,

在你做冯薪朵的时候世界包容你和爱你。"


还是想你开心

那只能退步

永远陪伴

风雨无阻


“我希望可以在这个团里留下我的足迹”

“不会忘记自己是哪里出生的,舞台给你的感动,唱跳时候给你的感动,是有些地方得不来的”

“我就是希望在这个团里的每一个人,都不会后悔在这里待过”


“我的梦想可能不在这里了”


“我本来以为我会是可以坚持到底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掉了下来。 ​​​


评论